西元星空

当ZYL48撞上娱乐圈

3  男三与主播

公交车终于晃到了他们的目的地,穿过老旧的小区,狭窄的楼道,终于到了他们的小窝。已经在剧组吃了盒饭,不用再考虑晚餐,小景冲过澡,披散着湿漉漉的长发,换了短衣短裤,少了些神仙气息,多了几分烟火气。小雪看着小景的身影,心里有点酸楚,神仙样的人儿,如今却要和自己蜗居在这里,还要为了柴米油盐操心操力。“小雪,风筒!”小景没发觉小雪的心思,惬意的窝在椅子上,习惯性地等着小雪帮他吹头发。这么长的头发要全部吹干,也是一个不小的工程,好在这半年来小雪已经把吹风筒用的十分熟练。风筒呼呼作响,小景翻着手机,渐渐兴奋起来“雪,我们出名了!好多人都在讨论我们呢,他们说颜值这么逆天,却只做群演,简直暴殄天物,还有人说,咱俩可以搞个组合,站那不动不说话他们也乐意看。这就是机遇啊。我有预感,我们的生活要发生巨大转变。”“啊?出名能当饭吃吗?能顶房租吗?”小雪没表现出多大兴趣,他的注意力还都在小景湿漉漉的头发上面。“你不懂。现在可跟咱们那时候不一样了。诶,你汗都滴我身上了。”小景看小雪热的满头大汗,皱眉“给你买的短袖短裤怎么就不穿呢,现在就咱俩,露个胳膊腿儿你怕什么。你说哪我没看过?”“那些衣服怪怪的,我真是不习惯。没事,我不怕热”小雪穿着贴身的白色长衫长裤,虽然布料不厚,但在没空调的只有一个小窗子的狭小屋子里,还是热出一身汗。小景抢过风筒,“我自己吹吧,你也去冲个澡,不然一身汗怎么睡。”

等小雪出来的时候,小景冲过来一把抱住了他。“干嘛,今天太热,不想”小雪以为对方是在暗示自己要深入交流,急忙拒绝。这个时代的夏天实在比他们那时候热太多,小景说过是什么温室效应,他也听不懂,炎炎夏日吃不消是真的。“下个月、下下个月、下下下个月的房租就要有着落啦!刚才中介跟我说,有个娱乐公司看上咱们了,明天去试镜,待遇优厚。如果能成,我们就不用天天找活,说不定还能添置个空调什么的。真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李太白诚不欺我!”

第二天,两人比约定的时间早半个小时达到艾居娱乐公司。听中介说,这个公司成立刚一年,只签了两个艺人。一个是童星出身如今已不再红火的莉莉安,另一个是半年来通过选秀蹿红的沈面。不会是我们认识那个沈面吧?难道他也穿越了?雪景一合计,同名同姓的多了,真撞上此人的机率不大。公司面积不大,在一栋写字楼的四层,有六个小房间加一个会议室。接待他们的是个中年男子,自称王主任。“公先生可以先看看剧本,我们正在筹拍一部大IP仙侠剧,里面有个男三的角色很适合你。总导演看到你的视频,可是一眼就相中了。一个小时后他会过来试戏,希望你把握机会”公子景被这句“公先生”惊得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人家也没叫错,“公”也确实是个姓氏。“至于傅先生”王主任惋惜地看了一眼小雪的腿,“原想着有个角色给你的,不过我们之前不知道你腿脚不方便。拍戏估计不行,但我有个想法,当然这只是我个人想法,稍后我再和经理汇报一下。我们公司新建了直播平台,傅先生可以考虑一下主播行业”傅红雪不懂什么是主播,但只要能挣钱就可以。他可不想让生活的重担都压在小景一个人身上。

小景试戏很顺利,这个男三个性外形像是为小景定做的,完全可以本色出演。定了三日后开发布会,到时董事长、各大媒体、一众导演主演都会出场。小景这几日要做的就是熟悉剧本。小雪主播的事还要等领导拍板,这段时间他可以先琢磨琢磨和大伙聊点什么。

星巴克内,手机铃声响起打断了两人的交谈。何开心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哥哥,“抱歉,接个电话”。对面的樊伟微笑着点头表示理解。“开心,明天公司新剧开发布会,你必须到场”“哥,生意上的事我不懂,你定就行了,我完全同意”“跟你说过多少遍,这个公司你是董事长,我只不过帮你代管。我自己那几个公司还一堆事呢。你当心理咨询师我又不反对,艾居娱乐你就当个副业还不行吗,我不能总帮你管着。就这样,明天九点必须出现!”“哥”电话嘟嘟声响起,对方已挂断。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