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星空

当ZYL48撞上娱乐圈

4 失了忆的老熟人

“对不起,樊先生,我们继续,您刚才说贵公司员工需要集体的舒缓催眠治疗?”“是啊。事情太多,大家都有一定程度的睡眠问题,有的还有焦虑情绪,听朋友说何先生在这方面很专业,我们希望得到量身定制的治疗。钱不是问题。”“能做樊先生的员工,真是幸运啊。”何开心听到对方完全不在乎价格,心里乐开了花,他拼命地用后槽牙咬住腮帮里的肉,让自己别高兴的太明显。虽然不太清楚对方是做什么的,但他很乐意为这种豪爽的客户服务。“稍后秘书会给你发E-mail,里面有每个高管的具体情况,请多费心。”樊伟站起来,很绅士地伸出手和何开心握了握,顺便在桌上放了张红色钞票。何开心有点不好意思:“怎么能让樊先生请客呢?”“无妨,解决了我们的问题,再设宴好好感谢何先生”樊伟系上西装的扣子,礼貌的笑笑转身离开。

艾居娱乐的新剧《风卷云舒》发布会定在了私人会所,据说这家会所是董事长的哥哥何一坤所有。会所不算大,但一草一木都颇具匠心。小景跟男二号林临同车而来,男主女主有另外的车接。原本这个发布会只是男女主和男二女二出席,小景是临时加上的。男二是个科班出身的实力派演员,口碑尚可只是热度不高,对于小景这种长相俊美穿着怪异不知道什么来路的演员心里很是不屑,敷衍地打个招呼后便再无话,小景也无所谓,想着自己都一千多岁了犯不着和一个比孙子的孙子的孙子还小的小辈计较。快到的时候,透过车窗小景看见路边有好多年轻女孩,手里举着应援条幅还有大照片,看清上面的面孔,小景暗自感叹:世界太小,男主沈面,还真是他认识的那位。很显然,人家大红大紫了!

小景进入大厅的时候已经有很多记者候着了,只听一片咔咔按快门的声音。小景一身月白长衫,一缕鬓发划过脸颊自肩头垂下,于仙气飘飘中又平添了一丝妩媚。容貌气质分分钟秒杀旁边的男二号。记者们虽然不知道他是谁,但还是跟着他拍了很久。在台坐了好一会,小景听到了一阵尖叫从门口传来,“啊啊啊啊啊啊!面面好帅!”“沈面沈面,面粉们爱你!”林临撇撇嘴,“粉随正主,一群脑残!”好一阵尖叫和咔咔声后,沈面终是坐了过来。他的位置在正中间,小景与他隔了四个人。小景想着毕竟一个世界来的,总不能装着不认识。他几步过去:“沈面,你也过来了?”沈面本来闭目养神,听人叫他,睁眼却不认识,好像又有点眼熟。“你是?”“你不认识我啦?”小景意外,这什么情况?“我是公子景。沈巍和你在一起吗?”“原来认识我哥,他还在做家教呢。”“啊?那连城璧做什么呢?”“连...什么?你说这人我不认识。我还有事,请便吧。”沈面并没什么兴趣和他说话,继续闭目养神。“面面我爱你!”后面观众席传来一声尖利的女高音。沈面回头,引起粉丝团一片尖叫,沈面随即露出了一个颠倒众生的微笑,被人捧着的感觉还真是不错。

上台的时候,小景是被安排在边上的。没有知名度,没办法。但在自由采访的环节,还是有几个记者紧盯着他。“公子景,您这是艺名吗?”“是本名”毕竟自己办身份证的时候,用的就是这三个字。“您今天穿的是戏服吗?”“不是,就是日常穿的衣服,头发也是真的。我是古风爱好者。”小景之前被无数人问过为什么整天穿着古装衣服,他想好的最不费口舌的解释方法就是古风爱好者。“您是不是那个上过热搜的群演?”“是啊是啊,导演觉得我形象适合男三号,试了戏就通过了。”发布会结束,小景觉得自己脸都快笑僵了。出门的时候,沈面走在前面,七八个人高马大的保镖把他围在当中。这出名了就是不一样,小景心中暗叹。诶?他突然看到有个保镖与众不同。这个人身量和沈面相似,脸也很精致,带着点痞气又透着点甜美。要说他也是名艺人估计没人会怀疑。“小景,你看罗浮生呢?是挺帅的”说话的是剧务小婷,小姑娘年纪不大,据说是总导演的外甥女,发布会开始前和小景说过一会话,是个自来熟。“他也是保镖?这体型有点单薄啊!”“沈面自己挑的。我看过他给沈面当武替,功夫很不错。一招一式都是真的。”转眼他们已走到了车前,小婷想帮着小景开门,被小景抢了个先“怎么能让女士开门呢?请!”小婷心里甜,这帅哥真是可爱。跟着导演舅舅就是好啊,什么样的帅哥都能近距离接触。


评论

热度(6)